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20170606饮食养生汇:张光武讲痛风吃出来的

痛风和饮食也有一定的关系,很多朋友听了觉得不可思议,其实,错误的饮食会给身体带来一系列的负担,痛风就是其中一种,本期的饮食养生汇邀请专家张光武来为我们讲解痛风的原因,下面不妨具体的来看看吧。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张光武

男,主任医师,北京大学首钢医院骨科主任,教授,专业特长:创伤骨科 关节外科。

个人简历:首届首钢专家,北京医学会创伤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创伤外科、骨关节外科及脊柱疾病微创治疗。长期从事创伤骨科,关节外科,脊柱外科,骨质疏松等疾病的临床治疗、教学、科研、预防等工作,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指导硕士研究生3人。

1/5页
痛风的原因饮食养生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