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核磁共振能检查什么 核磁共振是查什么病的

我们所患上的很多大型的疾病,也就是比较严重的疾病,都是能用到核磁共振检查的,因为这个可以直接检查到您身体出现的问题所在,找到根源,才能更好地治疗,那您知道核磁共振能检查什么病更合适呢?您知道什么是核磁共振吗?还有核磁共振原理是什么呢?这么好奇的话,就来看看吧。

核磁共振能检查什么

核磁共振是一种在磁场作用下工作的机器,可以检查身体的疾病,各种疑难杂症都可以用核磁共振检测出来,但是不是所有的病都能检查出来的,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个检查的,有一些人不适合的。

1、神经系统病变

脑梗塞、脑肿瘤、炎症、变性病、先天畸形、外伤等,为应用早的人体系统,目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病变的定位、定性诊断较为准确、及时,可发现早期病变。

2、心血管系统

可用于心脏病、心肌病、心包肿瘤、心包积液以及附壁血栓、内膜片的剥离等的诊断。

3、胸部病变

1/8页
核磁共振核磁共振能检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