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偏头痛的原因 肥胖可能会引起这个疾病

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在生活中导致出现偏头痛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能避免我们一定要尽量避免。患有偏头痛之后身体会出现多种症状,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一些患有偏头痛的朋友会在饮食方面做出调节。偏头痛吃什么好?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偏头痛的原因

体重

现在已经有研究发现,身体比较胖的朋友患有偏头痛的几率会比身体正常的朋友要大很多。严重肥胖的朋友患偏头痛的几率则达到80%。所以如果想要避免出现偏头痛,那么在平时我们就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

严重肥胖的朋友患偏头痛的几率则达到80%

个性

有一些人会患有偏头痛是因为性格的原因,一些人性格比较死板,抑郁。这些情况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导致身体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这时要赶快去参加一些放松性的活动,让我们的心情一直保持愉悦,这样头痛才能远离你。

周末补觉

很多人在周末的时候都会睡懒觉,或是在中午或下午一直睡觉,这样是非常容易导致头痛的。我们在工作的时候,睡眠的时间已经固定了,这个时候如果打破了平时的睡眠习惯,会导致头痛出现。正常的睡眠会使你远离头痛。

不吃早饭

我们知道你很忙,但饥饿是常见的引发头痛的原因。

摄入过多咖啡因

咖啡因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起到缓解头痛的作用,但事实上,它引发头痛的几率更高。纽约神经学家奥黛丽说:“如果找不出其他病因,可以考虑是不是咖啡因导致头痛。”

缺乏运动

瑞典的一项研究表明,不爱运动的人比喜爱运动的人更容易头痛。每周5天,每天20-30分钟的运动可以减轻压力,向大脑输送血液,并获得良好的内啡肽。

睡眠不足

不爱运动的人比喜爱运动的人更容易头痛

一项大型研究结果显示,那些每晚平均睡6个小时的人比那些睡眠充足的人,有明显的、更严重和更频繁的头痛。

不正确饮食

每个人的反应不同,但有些是众所周知的引发头痛的食物,而也有一些(尤其是富含镁的食物)则能够起到预防作用。

偏头痛症状

一、宿醉感。偏头痛患者常见的症状包括疲劳、难以集中注意力、虚弱、轻度头痛,缺乏精力,如同宿醉一般。

二、视力模糊。偏头痛患者可能会头晕眼花,甚至完全看不清东西。痛感越强烈,出现这类症状的几率越大。

1/2页
偏头痛吃什么好偏头痛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