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高血压前期怎么办 医生建议想降血压要做好这3件事

3、药物干预

如果高血压前期患者经过适当调整饮食、增加运动量之后,血压还是无法降低至正常标准,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压药物进行干预。此外,如果患者合并高血脂、高血糖等慢性疾病,医生会根据患者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服用药物来降压。

如果高血压前期患者经过适应调整、增加运动量之后

吃什么有助于降低血压

1、苦瓜

苦瓜吃起来很苦,所以很多人不喜欢吃,但是适量吃苦瓜却有助于降低血压。因为苦瓜中含有粗纤维、胡萝卜素、苦瓜素等多种营养素,适量食用有助于清热解毒、明目降压。处于高血压前期的朋友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苦瓜,尽量凉拌或生吃,虽然味道不太好,但是有助于降低血压。

2、洋葱

洋葱不仅能让食物的口味更丰富,营养价值也非常高。洋葱中含有丰富的前列腺素A,适量摄入这种营养物质,有助于扩张外周的动脉,从而降低血管的阻力,帮助降低血压。此外,适量食用洋葱也有助于增加尿量,让体内的钠离子随着尿液排出,还有助于预防高血压。

洋葱不仅能让食物的口味更丰富,营养价值也非常高

3、芹菜

适量吃芹菜也有助于降血压,芹菜中含有甘露醇和芫荽甙等成分,适量摄入不仅有助于降血压,还有助于降血脂,对于高血压前期的患者来说也是很好的食材。

结语:高血压前期患者建议及时调整饮食结构,适量增加运动来将血压维持在正常标准,如果做好这两件事之后血压还是无法降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压药物来治疗,平时还要定期检测血压,避免血压波动过大,危害身体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高血压前期怎么办吃什么有助于降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