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滋补品 阿胶

阿胶的功效 常见这一滋补品补血效果好

阿胶是驴皮通过煎煮、浓缩制成的胶块,常吃阿胶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尤其是对女性朋友的身体,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阿胶,部分人吃阿胶之后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那么食用阿胶有哪些注意事项?

阿胶的功效

1、补血

食用阿胶能促进机体造血干细胞的增殖和分化,具有很好的补血作用。此外,阿胶能缩短体外凝血时间,还有很好的止血作用。

食用阿胶能促进机体造血干细胞的增殖和分化

2、提高免疫力

研究表明,阿胶能有效促进白细胞分泌细胞因子,促进淋巴细胞的增殖,从而提高细胞的免疫能力。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能起到很好的预防疾病作用。

3、抗疲劳

阿胶中含有大量的小分子活性肽成分,食用之后能起到很好的抗疲劳作用。

4、预防和改善肌肉萎缩

阿胶中含有多种肌肉组织成分中的氨基酸,能促进肌细胞的再生,起到改善肌肉萎缩的作用。阿胶还能促进身体对于钙物质的吸收和存储,促进骨骼生长。

5、延缓衰老

阿胶中含有阿胶肽,阿胶肽能增强体质、延缓衰老。女性朋友常吃阿胶,不仅能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还能延缓衰老。

阿胶中含有阿胶肽,阿胶肽能增强体质、延缓衰老

阿胶的饮食禁忌

1、不和萝卜同时食用

阿胶能补气补血,萝卜是一种顺气食物,两者的功效是相反的,所以食用阿胶之后就要少吃萝卜,否则阿胶无法完全发挥它的功效,还可导致其他不良反应的出现。

2、吃阿胶不饮浓茶

1/2页
哪些人不能吃阿胶阿胶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