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有哪些危害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结石最大的危害一个是肾绞痛,其次就是尿路梗阻。对患者正常的生活工作都会有比较大的危害。

肾结石危害有哪些

肾结石最大的危害一个是肾绞痛,肾绞痛对病人来说还是很严重的。然后就是引起的尿路梗阻,尿路梗阻说起来是堵住了,把它去掉就可以,但是如果不去解除的话,它的危害一个是感染,一个是影响肾的功能。

因为肾本身是一个排尿的器官,你有一个结石把它出路堵住了,尿出不来了,对人的肾有影响了。有时候说一侧,人有一个叫肾-肾反射的作用,就是这侧梗阻以后,绞痛以后,可以引起内侧的肾痉挛也造成尿液排泄不畅,那对人体影响大了。

我们叫尿毒症,如果他要是及时不去处理的话,会引起尿毒症。所以还有一部分人他没有任何症状,但是有积水,积水很重,没有去处理,导致这颗肾的功能就丧失了,有可能就要做切除性的手术。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5

分享到:

贾连城 肾结石有哪些危害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