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痛风诱发糖尿病是因为痛风患者有五高症,即病人高体重,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痛风病人还可以诱发心梗、脑梗。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痛风诱发糖尿病是这样的。痛风病人他不是不控制饮食吗,它是我们所说的代谢综合征,有五高症,就是病人高体重,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就这几大类。

所以他不控制饮食的话呢,他等于就是他有这个,就是实际上,我们刚才所说的,痛风病人还可以诱发心梗、脑梗。

这与他血尿酸决定的。所以血尿酸对,特别高的血尿酸对我们的糖尿病患者,对我们的心脏病患者,高血压患者都有一定的加重的因素,是这样的。

那他如果不控制饮食的话呢,它的糖尿病发作呢,就是比普通人要高,而且我们痛风病人都偏胖,偏胖的话呢,你的胰岛就不够使,胰腺就不够使。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李小霞 为什么痛风易引发糖尿病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