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应对痛风性关节炎需要控制尿酸,首先患者应该控制饮食来控制尿酸,其次要控制其他的并发症的出现,同时注意一些药物也会引起尿酸增高。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其实这个痛风就在关节炎。怎么应对关节炎,说大白话就是不让他发作。不让他发作还是源于控制尿酸,控制尿酸怎么控制尿酸。一个是我们病人的嘴上控制尿酸,还有一个就是要控制其他的并发症出现。

比如肾功能不全,我们要尽量注意尿酸的发作。但具体我想提醒大家一点,就是什么呢?就是我们药物也可以引起尿酸增高。所以我们经常会问病人,有的病人说我很注意呀,海鲜我都不吃,怎么又发作了呢。

我们就问他你最近有没有吃过什么药品他说恩,我最近血压高,大夫给我开了什么吲达帕胺,有一些药本肼一类的这些药,它可以抑制尿酸的排出,也会造成尿酸增高。

所以实现这个问题怎么预防,关节炎的发作。实际上就是预防血尿酸增高,怎么预防血尿酸增高呢?第一个我们口别进那么多,第二个我们别让他排出那么少就可以预防了。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李小霞 怎么应对痛风性关节炎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