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手术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白内障的主要症状是视力减退,临床上初期时出现视物模糊、眼前固定性黑影、复视。视力下降明显时甚至仅有光感。天然的晶体具有一个囊袋,即晶状体囊,按照手术摘除时,晶体核于囊袋的关系,分为囊内摘除和囊外摘除。

在摘除混浊的晶体后,往往还要放入一个人工晶体,人工晶体的位置可以放置在前房或者后房,在后房又可以在囊内或者囊外。放置人工晶体除了可以恢复视力,还可以恢复眼内的解剖关系,防止前部玻璃体的脱出,如果前部玻璃体从玻璃体腔内脱出到前房并且和角膜或者虹膜组织相粘连,可能会对视网膜造成牵拉。

展开全部内容
2164

分享到:

陆继宣 白内障手术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