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产后抑郁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应对产后抑郁建议:第一,评估她生孩之前的情绪状态;第二,家人帮她分担照顾宝宝的压力;第三,症状比较严重的话,建议用抗抑郁药缓解症状。

应对产后抑郁,一个就是说对于患者她之前的这些,就是生产之前的一些情绪状态要有一个评估。如果说她之前,比如说她在年轻的时候或者刚刚结婚的时候,她就已经有一些这种情绪的问题,要提前做一些筛查,要进行一些预防,这是一点。

第二点,就是说产妇她突然有了一个小宝宝,她要去照顾这个孩子的时候,可能她会有很大的压力,这个时候,就希望家里人能帮她分担一下这些压力。

比如说有的产妇她因为有了抑郁的问题,她的睡眠特别的糟糕,那么这个时候,就建议不要让产妇去带着这个宝宝睡觉,晚上可以让别人帮忙照顾一下小宝宝,这样减轻她的一些压力,给她一个时间,慢慢的过渡到这样一个母亲的角色,这是第二点。

如果说进行了这样的一些调解以后,她的情绪还是不行,还是产后抑郁的症状比较严重的话,建议还是要用药的,用一些药物来帮助她缓解这样的一个状态,用一些抗抑郁药。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卢伟 如何应对产后抑郁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