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怎么治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宫颈炎是指宫颈受到外源影响引起宫颈黏膜、宫颈管和宫颈表面的炎症反应,一般没有症状,不主张患者吃药,如果出现症状,可以进行局部的外用药或者宫颈的物理治疗,例如冷冻、微波、激光、电晕等。

宫颈炎其实是由于宫颈受到一些外源性的炎症,一些病原微生物的影响,引起的一个局部的宫颈黏膜以及宫颈管包括宫颈表面阴道部鳞状细胞的一个炎症反应。

事实上宫颈炎如果没有特别的症状,我们并不太主张患者用药物治疗,尤其是口服的药物,因为作用到局部相对来讲效果有限。宫颈炎的治疗咱们根据患者的症状,我们可以局部的上一些外用药对一些严重的,现在认为首选的治疗是一个宫颈的物理治疗,物理治疗它通过一个冷的冷冻,热的一些微波、激光、电晕,它破坏了这些宫颈的表面的上皮,让它长出新的上皮,这个宫颈的结构不就正常了吗。所以这样的治疗立竿见影,效果还好,也少花钱。

展开全部内容
2634

分享到:

盛洁 宫颈炎怎么治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