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会出现头晕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糖尿病人会出现头晕,但如果病人有糖尿病还出现头晕要特别小心,会不会是一个低血糖的先兆,因为低血糖是可以致命的。

糖尿病人会出现头晕吗

糖尿病的头晕,如果病人有糖尿病还出现头晕要特别小心,会不会是一个低血糖的先兆。因为糖尿病往往大家关注的是高血糖,实际上临床上或者日常生活中最危险的是低血糖。因为低血糖是可以致命的。即使不致命也会引起脑功能的下降。比如低血糖以后脑子不好使了,或者非常的疲乏。

所以如果糖尿病病人出现头晕,我们一般建议病人去测测血糖,如果没有条件测血糖,可以试着补充一点糖。就可以判断头晕能不能缓解。最危险的情况是低血糖。

展开全部内容
16

分享到:

宋海庆 糖尿病人会出现头晕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