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卵巢囊肿容易误诊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右侧卵巢囊肿相对于左侧卵巢囊肿来说容易误诊一些,因为阑尾也在身体的右侧,当我们出现右侧的腹痛的时候,要区分开是阑尾的问题还是卵巢的问题。

右侧卵巢囊肿容易误诊吗?

右侧卵巢囊肿相对于左侧的卵巢囊肿,我们在临床考虑上就会多一层内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阑尾在右侧,所以当我们出现一个右侧的腹痛的时候,我们就要把它区分开,到底是卵巢囊肿的问题还是阑尾的问题,所以这个事就是我们在临床医生考虑的问题了,所以对于患者来说左和右是一样的,那么在临床诊断上主要是对医生考虑的东西会要多一些。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吴霞 右侧卵巢囊肿容易误诊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