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破裂是怎么回事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卵巢囊肿破裂,简单的说就是卵巢囊肿的囊皮破裂了,破裂后囊液就会渗出到腹腔里面,就会引起相关症状,比如腹痛。

卵巢囊肿破裂是怎么回事

卵巢囊肿破裂,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大囊皮中间有破口了,就是破裂了,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一定是这个囊壁有不均匀的地方,一定有薄和厚之分,那么一旦这个囊皮有薄的地方,那么在压力的改变下它就会破裂了,那么破裂,囊液就会渗出到腹腔里面,那么就会引起症状,所以最常见的症状就是腹痛。

所以病人可能再一个咳嗽或者是大便,或者是只要用腹压的地方或者是一个蹦跳,甚至是有的人就是一个体位的改变,都会引起我们说腹腔里边压力的改变的时候就会让囊肿破裂了,就会有症状出现了,病人就会突然说,我肚子就突然的疼,而且这种疼是一种撕割裂的那种疼,所以她说我忍都没法忍,就是有的病人说的更形象,就像一股热流,就像被烫伤一样那种疼,这是病人的形容,所以我们说囊肿破裂它的主要的症状就是一个疼痛,如果破裂了几个小时我们仍然不管它,仍然没有到医院来,就会出现发热、白细胞上升,出现感染的症状了。

展开全部内容
3

分享到:

吴霞 卵巢囊肿破裂是怎么回事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