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尿道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尿道是从膀胱通向体外的管道。男性尿道细长,女性尿道粗而短,男性尿道除了排尿功能外,还兼有排精功能。

什么是尿道?尿道分男性尿道和女性尿道,从男性尿道来讲分了四个部位,男性有前列腺部,从后往前数应该是前列腺部、膜部、球部和体部,这就是男性尿道,男性尿道长度大概一般在18—20厘米左右,还有一个就是女性尿道,相对较短一些,女性尿道大概是4—6厘米左右,女性尿道相对比较值,所以女性更加容易得泌尿系感染。男性尿道还有两个弯曲,耻骨前弯和耻骨下弯,所以男性尿道从尿道内口到尿道外口大概呈了一个S形状。

展开全部内容
1974

分享到:

肖春雷 什么是尿道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