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家庭孩子自卑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父母之间离婚后,带孩子一方家长,要鼓励孩子和另一方交流。

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刚才谈到了,你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了,你就知道怎么去解决了。比如离婚,也是解决婚姻矛盾的一种方法,不可避免的。社会上总会有离婚的人,那么当你离婚了以后,你怎么去对待孩子?首先你们的离婚,只能说明你俩人不适合在一起生活。但是你们之间有一个孩子,孩子跟双方是平等的,不管母亲要带着孩子,要鼓励孩子跟父亲有一些交流。当父亲带孩子的时候,要鼓励孩子跟母亲要有交流。不要因为夫妻之间的这种分离,也让孩子跟父母去分离,这样对孩子的成长是十分不利的。

展开全部内容
3724

分享到:

张东 单亲家庭孩子自卑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