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用的“甩肉机”会引起腰肌劳损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减肥用的甩肉机甩出腰肌劳损没有太直接的证据,但是对于其他疾病造成的后果非常多,不建议用这种方法进行减肥。

减肥用的“甩肉机”有可能引起腰肌劳损吗

那么我们先从肌肉角度来说,肌肉的角度,只有主动的锻炼,肌肉才会丰厚,被动按摩,被动的什么,不会使肌肉丰厚,那么不会说肌肉不萎缩。

因为很多的时候,如果一个人长期不运动肌肉会有萎缩,光靠按摩肌肉还是会萎缩的,那么只有你自己去锻炼肌肉才会丰厚不萎缩。而这种甩脂机或者甩肉机它是一个被动的,那么被动的,对于人体这个减肥来说,实际上是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的,还不如主动的运动来的更直接。

而且这种甩肉机频率非常高,每分钟可能好几千次,那么它对于人体这个振动会造成内脏的一些小的位移,肠蠕动一些会受到影响。那么这样的话,会造成因为这个内脏出现了一些小的位移,位置变化。那么对于周围的血管神经就会造成一定的压迫,那么这时候血压、血糖各种神经性的问题也会出现,那么会造成比腰肌劳损更严重的后果。

而且甩脂机甩出腰肌劳损可能没有太直接的证据,但是对于其他疾病造成的后果非常多。而且很多用甩脂机的患者,他确实可能比较偏胖,偏胖的患者一个是体重过大,腰肌要承受更多的力量,他本身有一定的腰肌劳损了。

另一种,体重偏大的患者,他运动应该是相对缺乏的,那么肌肉力量又不足,本身可能有腰肌劳损了,再用甩脂机,会觉得腰上疼痛会逐步的加重,所以不太建议用这种方法进行减肥,其实减肥的方法有很多。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4922

分享到:

张章 减肥用的“甩肉机”会引起腰肌劳损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