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秘方

痔疮偏方 这些民间偏方竟能治痔疮

说起痔疮,想必很多人都难以启齿吧,但是现在有这种疾病的人却那么多,那么到底如何是好呢?痔疮怎么办呢?有哪些偏方能够治疗痔疮呢?痔疮如何进行中医调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痔疮偏方吧。

痔疮给病人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专家指出,痔疮也有好发的人群,比如经常坐着不动的、怀孕时期的妈妈们、总是暴饮暴食的人以及蹲厕所看报看手机的这些都是人都容易患上痔疮,那么我们要如何预防呢?

这四类人群是易患痔疮

1、久坐不动一族

长期保持坐姿,特别是坐在软座上时,腹部血流速度会减慢,下肢静脉血不能回流,血液循环遭到阻止,在这种状况下,直肠静脉丛轻易发作曲张,引发血液淤积,终极发作一个静脉团,这即是痔疮。

2、妊娠孕妈妈一族

孕妈妈活动削减,胃肠活动变慢,粪便在肠道停留时间过长,其中水分易被吸收,使粪便成块、硬结,导致便秘,从而加剧静脉瘀血程度,致使肛门处静脉血管扩大增粗,扭曲成团,发作决裂、出血、痛苦等,而进展成痔疮。

3、暴饮暴食一族

如果喜欢暴饮暴食,再加上平时总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话,就容易患上痔疮。

4、蹲厕看报一族

在蹲厕排便时爱看报纸,不卫生不说,若看到情节超卓之处,排便完也不起来,久而久之天然会使直肠静脉长期遭到揉捏,从而引发痔疮。

治疗痔疮民间偏方有哪些

1、香蕉治痔疮出血

每日清晨空腹吃1-2只香蕉,可治大便干结和痔疮出血。

2、姜水洗肛门治外痔

取鲜姜(老姜)适量,将其切成薄片,放在容器内加水烧开。待姜水稍凉至不烫手时,泡洗患处。每次洗3-5分钟,每日洗3-5次。

1/2页
痔疮偏方中医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