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秘方

治疗神经性头痛的偏方 6种偏方治神经性头痛

神经性头疼发作的时候也是让患者苦不堪言的,这一疾病主要和人们的精神情绪有关。所以想要缓解这种症状就要注意控制自身情绪,此外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治疗神经性头痛的偏方,大家可以学习一下。那么神经性头疼的原因有哪些呢?神经性头痛的症状有什么呢?

治疗神经性头痛的偏方

偏方一

处方:川芎6克,白芷6克,细辛3克,羌活10克,独活10克,防风10克,苍术10克,黄芩10克, 菊花10克,当归10克,麦冬10克,藁本10克,蔓荆子10克,蜈蚣2条。水煎服,一日一剂。7剂1疗程,服用2~3个疗程即可治愈。

功效:散风清热,通络止痛,平肝熄风,用于风热上扰清窍,清阳被遏之各种头痛,不论头痛新旧部位均可用此方加减治疗可获良效。

偏方二、芹菜根汤

组成:芹菜根60g,芹菜根加水煎煮,早晚各一次。

主治:适用与高血压头痛,高血脂。

偏方三、白菊花汤

组成:取白菊花200g

用法:加水2000ml,煎沸后,倒入脸盆内,趁热熏蒸头部。将头部置于离水面适宜的高度,蒙盖毛巾(以防盆内热气外泄),至药汁温度降至体温以下为宜。薰蒸后防止受凉,一般1次就可见效。

主治:此方可治神经性头痛。

偏方四、远志大枣汤

组成:远志15g、大枣

用法:每天煎1次,每次需加大枣7个,像煎中药一样早晚煎服,晚上服药时把7个大枣吃掉。

主治:此方可治神经性头痛。

偏方五、枣仁煎百合

组成:鲜百合500克 酸枣仁15克

1/2页
神经性头痛的症状治疗神经性头痛的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