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秘方

荨麻疹偏方 八个治疗的实用荨麻疹偏方

四月天还是非常舒服的,我们可以出去踏青,游玩,但是这个时候却也是一些疹子的高发期,比如荨麻疹。荨麻疹痒起来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难受的,那么我们有什么治疗荨麻疹的偏方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八种偏方吧。

四月里,一片都是万紫千红的景象,微风细雨是再舒服不过的了,这个时候,特别适合出门游玩,欣赏山水了。

在这个季节,忙里偷闲赏个花,感觉身心愉悦无比,可当你正沉浸于赏花的乐趣中时,荨麻疹来袭,阵阵瘙痒扰乱心绪,该如何治疗荨麻疹?

八个治疗的实用荨麻疹偏方

荨麻疹又被称作风疹,发作的时候皮肤会突然的发痒,手抓过后就会出现高出皮肤的粉红肿块,大小不一,形状不同,表现为瘙痒异常,骤起骤落,消失后不留下任何痕迹,给癌着带来了很大的痛苦,下面给出八个治疗荨麻诊的偏方,以供参考。

方1

组成:食醋20~30毫升。

用法:我们将20~30的毫升放在5000毫升左右的水里面进行泡澡用。

主治:慢性荨麻疹。

方2

组成:生姜20克、防风10克、桂枝10克、葱白2根。

用法:水煎服,每1剂。

主治:风寒型荨麻疹,证见遇风或寒后皮肤发痒,疹块色淡不鲜,舌淡苔薄,脉细弱。

方3

组成:韭菜150克、大葱50克、白酒30毫升。

用法:用以上这些材料用水煎煮后,每天喝两次。

主治:荨麻疹。

方4

组成:米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姜9克。

用法:砂锅煮至醋干时,取出木瓜、生姜,分早晚2次吃完。每天1剂,连服7~10剂。

主治:风寒型荨麻疹。

方5

组成:蜂糖30克、黄酒60毫升。

用法:合匀炖温,空腹服,每天1剂,治愈为度。

主治:风寒型荨麻疹。

方6

组成:麦麸250克、醋500毫升。

用法:上药混合搅匀,入铁锅炒热,装入布袋,搓擦患处。

主治:风寒型荨麻疹。

方7

组成:大蒜(打碎)15克、食盐15克、明矾12克。

1/2页
荨麻疹偏方荨麻疹是怎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