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新型保健按摩法 泰式按摩

编者按:泰式按摩是在泰国非常流行,然后传到中国的一种按摩方式。现代人注重养生保健的同时,也比较讲究按摩的花式。那泰式按摩呢,就是以活动关节为主的一种保健法。非常容易学,实用性也比较强。

泰式保健按摩是流行于泰国的一种按摩方式,是由我国的传统按摩手法演变而来,它以活动关节为主,手法简练而实用,是保健的较佳手法之一。

泰式按摩,发源于古印度的西部,创始人是印度王的御医吉瓦科库玛,他至今仍被泰国人民奉为医学之父。>>>做对保健按摩手法 助你去掉烦人眼袋

他的传统医药及按摩知识技法由传教的僧人带入泰国,并由泰王召集,广泛吸收他们的传统医药及按摩的宝贵经验,并铭刻在大理石上,镶嵌于瓦特波的卧佛寺的游廊壁上。并成为训练传统泰式按摩的基地。

泰式按摩为泰国古代医学文化之一,拥有四千多年历史,源远流长。古代泰国皇族利用它作为强身健体和治疗身体劳损方法之一。近年来经过泰国政府监管发展和积极推广的情况下,泰式按摩已广为人知,成为受中外重视的天然治疗。

泰式保健按摩是流行于泰国的一种按摩方式,是由我国的传统按摩手法演变而来,它以活动关节为主,手法简炼而实用,是保健的较佳手法之一。它以活动关节为主,无穴位之说,不同于中式按摩。简便易学,难易适中,实用性强。

泰式按摩非常注重背部、腰部的舒展,按摩师从脚趾开始一直作业到头顶才算结束一套动作,从足部向心脏方向进行按摩。

手法几乎涵盖了按、摸、拉、拽、揉、捏等所有动作.泰式按摩是跪式服务,左右手交替动作,用力柔和、均匀、速度适中、顺序进行。

浴后经泰式保健按摩,可以使人快速消除疲劳,恢复体能,还可增强关节韧带的弹性和活力,恢复正常的关节活动功能,达到促进体液循环,保健防病,健体美容的功效。

泰式按摩利用独特的推拉蹬摇踩等手法,按摩方式极度夸张。

1/2页
保健按摩指南保健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