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新型保健按摩法 泰式按摩

苏梅岛赏海岛风光享泰式按摩

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既能饱览异域的海岛风光,又能享受非一般的SPA体验,让你的身心得到全方位的放松,是不是很让人向往?那么让我们走进泰国苏梅岛,既能让你饱览海岛风光,又能体验地道的泰式按摩与香薰SPA,让你浸泡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

苏梅岛海滩按摩尽享自然与放松。对于喜欢享受生活的女性来说,泰国是为适合自己的度假天堂。静静躺在海滩上,一边沐浴着温暖阳光,一边静静感受古老泰式按摩灵活的手法和持久的耐力,那份快乐与悠然单凭想象,就能让人愉悦起来。

到泰国旅游,不能错过的当属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式按摩。至今泰国卧佛寺内仍可以看到古法按摩的雕刻石板和按摩石像,历史上的泰王朱拉三世为了防止古式按摩的失传,甚至命令工匠将当时的按摩之法刻于石碑之上留于后人。

总结:泰式按摩的手法非常多,做这个保健按摩,可以使人缓解甚至是消除疲劳,还可以保健防病等等。所以,这种泰式按摩法还是很适用的。

2/2页
保健按摩指南保健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