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新手使用挥杆技巧中的后旋球需谨慎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新手喜欢玩挥杆技巧中的一些动作,以此证明自己的打球水平已经很好了,但是后旋球这个技巧新手使用时一定要谨慎。为什么新手使用后旋球时需要谨慎呢?

了解了这三点,我想经过成千上百次的练习,每个人都能够打出后旋球。>>>高尔夫规则中什么状况可以擦抹球

但是,个人认为,后旋球可以让它自然的发生,而不要刻意地去实现,原因有三

第一,一般来说,我们击球的部位可以是整个球的后部,而后旋球则必须要击到球的下部,这就增加了难度。因为刻意去击打球的下部的话,很容易造成打深的情况发生,如果潮湿的场地你的球杆很有可能就直接打入泥里。

第二,很多职业选手都承认后旋球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发生,而且后旋的程度更不能有效控制,你说你攻果岭这个球肯定能够打出后旋,于是照着球杆后面打,结果没有打出效果,也许球就直接进了果岭后面的长草或者沙坑。

或者,打出了后旋但有点大了,正赶上一个下坡的果岭,也许球就顺着坡度溜出了果岭滚进了果岭前的水障碍,这些在职业比赛中不是没有发生过的。

1/3页
挥杆技巧高尔夫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