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科学养生

18个错误睡眠方式 一觉醒来老10岁

·睡觉流口水是一种疾病吗 ·宝宝睡觉磨牙怎么回事 ·小心日常20种坑人睡觉方式

·女性睡觉不穿内裤好吗 ·睡觉时做这些事毁掉健康 ·选什么枕头睡觉有助颈椎病

充足的睡眠可以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与调整,但生活中总有些人喜欢做些不利于身体健康的事,如,不按时睡觉、睡前喝浓茶、蒙头大睡等,这些睡眠方式都是极为错误的,会让你得不到优质睡眠,睡眠不好怎么办?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聊聊生活中那些错误的睡觉方式与方法。看看睡眠不好如何调理!

睡觉本应是缓解疲劳和修整的时间,还能让女人皮肤恢复弹性。但是现在常常会有女性朋友觉得“越睡越累”。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知道了就该快检查一下,因为这样睡觉更容易衰老!

1、露肩而睡

有些人睡觉习惯把肩露在被子外面,殊不知冬天天气寒冷,风寒极易入侵人体肩关节,导致局部经络骨节气血瘀滞,不易流通,造成风湿,关节炎,关节酸胀疼痛。

受风寒侵袭也易造成感冒,流鼻涕,引起呼吸不畅,头晕头痛。

2、穿BRA入睡

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则会招至疾病。特别是诱发乳腺肿瘤。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生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

这是因为乳房长时间受压,淋巴回流受阻,有害物滞留乳房的结果。

3、储存睡眠

人体不能储存睡眠,为了熬夜而先多睡几个小时,对人体是没有多大帮助的。其实,人体只需要一定质量的睡眠,多睡不但睡不着,对健康也是无益的,健康的养生方法是按时睡觉。

4、不按时睡眠

大脑消除疲劳的主要方式是睡眠。长期不按时睡眠,将会导致睡眠不足或质量太差,只会加速脑细胞的衰退,聪明的人也会变得糊涂起来。

5、带饰物入睡

一些女性在睡觉时没有摘卸饰物的习惯,这是很危险的。

①一些饰物是金属的,长期对皮肤磨损,不知不觉中会引起慢性吸收以至蓄积中毒(如铝中毒等);

②一些有夜光作用的饰物会产生镭辐射,量虽微弱但长时间的积累可导致不良后果;

③带饰物睡觉会阻碍机体的循环,不利新陈代谢,这也是带饰品的局部皮肤容易老化的原因。

·男人晚上上床睡觉前的三忌 ·警惕日常九种睡觉方式 ·平时睡觉出汗是怎么回事

·睡觉时千万别犯这3大禁忌 ·睡觉长的男人“不行”吗 ·女人睡觉牢记5点不衰老

1/4页
睡眠不好如何调理睡眠不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