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如何解决皮肤干燥 教你保湿好方法

喝牛奶大法:揉一揉

使用乳液的方法应是在脸上轻揉,将乳液在脸上揉搓开来的频率同样应和心脏跳动的频率一致。揉到感觉皮肤很顺滑、无阻力的情况下就可以停止了。揉开后记得用掌心覆盖肌肤,对皮肤进行安抚,这在秋季可是相当管用的技巧。

喝牛奶量化:黄豆粒

一般来说乳液都是瓶装的,而且是按压式泵口,每次只需按一次就是一次的用量。如果不是按压式泵口也不要紧,只要掌握住,一次全脸的基本用量应该是黄豆粒大小。当然如果乳液是那种很稀薄的液体,就该多用一点。 要想锁住水 就要加点油

加油高手:面霜

加油量化:五角星

这是妈妈在我小时候就教我的使用面霜的方法,让人惊喜的是,美容专家也这样指导。方法很简单,就是用手指蘸取面霜,分别在额头、鼻尖、左右两颊和下巴上点

上五个点(假如连起线来,就是一个五角星形),然后各处轻轻揉开,让肌肤吸收。

加油心法:开夜车

俗话说:马不吃夜草不肥。在给肌肤进补上这句话同样适用。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细胞活跃的时段,而半夜12点到凌晨2点则是女性荷尔蒙活跃的时段,所以一定要抓住这个关键时刻用优质的晚霜为肌肤进补,效果会加倍! 肌肤湿润第一步 大口喝水

如人饮水:化妆水

基本成分为水的化妆水能够让秋天干燥的肌肤变得柔软湿润。要知道,想通过洗面乳达到保湿是比较困难的,其中的水性保湿成分会在洗脸时冲掉,很难留在皮肤上。因此保湿的第一步,其实是从化妆水开始。 饮水量化:满一指

有很多人以为自己很清楚化妆水的用法,不就是倒在手心然后在脸上拍拍吗?其实,倒在手心并不是好办法,因为手心温度较高,这样会造成脸上水分不足。正确方法应是将化妆棉片缠在中指,向棉片上倒化妆水,全脸的用量恰好是倒满一指的长度和宽度,然后轻轻在脸上拍打。

2/3页
男人如何解决皮肤干燥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