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健身 推杆三个阶段与姿势介绍

高尔夫难的地方之一就是在于它的影响因素太多。影响因素越多,可重复的概率就越低。如果能将影响推杆速度的因素变为单一的挥杆幅度,我们就能够相当准确的控制杆头的击球速度。同时,也确保正式推杆时可重复在预挥时找到的杆摆幅度。

用推杆推球通常被说成是游戏中的游戏,因为成为一个好的“推球手”你需要许多不同的技巧。另外,研究表明,优秀高尔夫球手花在推球练习上的杆数占了他们总练习杆数的43%。你想找到一个推杆很差的优秀球手是不可能的。认识到这些事实,你好弄清楚该如何分配时间来练习推杆。很多初学者希望得到打球的帮助,但他们唯一不问的,却是如何练好推杆,这是十分错误的。如果你现在就想降低你的杆数,那么试试下面五个简单的步骤来培养完美的推球技巧。

1、姿势

保证你的眼睛在球预想的滚动线上,握住球杆,保持球杆在你的眼睛下方,继而瞄准高尔夫球,自然的下垂球杆,确定球杆刚好挡住球,如果没有的话,就抢钱或者向后移动一点,知道看不见高尔夫球。

2、握杆

两个手应该协调一致,而不应该分成独立的两部分。你双手离得越开,你就越会渴望使用手腕的力量,这是错误的(用推杆推球是由双肩和两臂带动的)。使用正常的握法就可以了。每个手都用三个手指握杆,其它的手指只是顺势靠在上面。使用相对较轻的握杆压力(如果以1-10来分级的话,用等级5的力度就够了),这能让你找到好的感觉。

3、目标

找准一个目标,然后想象一条从杆头中心出发的直线。不必太拘束于两脚形成的那条线,但要确定你的杆头面是直指目标的,这也是你击球时需要遵循的线。头不要偏,不然你的视点会变歪。

4、击球

推杆击球应该用双肩和两臂来控制,尽可能的做到不利用手腕力量。尽量减少身体的移动,努力做到不移动重心,或者转动臀部。换句话说,忘掉在一个全挥杆过程中身体所需要遵循的原则。

2/3页
高尔夫健身高尔夫球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