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失眠 康复调理

男人失眠 男人调理失眠的8大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患上失眠的疾病了,所以每当提起失眠,大家都已经不惊讶了。男人作为失眠的一个大的人群,如果不能及时的缓解这样的情况的话,就会对身体和生活带来很大的不良的影响。

很多人在出现失眠的时候,都喜欢选择用安眠药来缓解睡眠的问题。其实安眠药在前期服用是可以帮助缓解睡眠的,但是不能长期的服用安眠药。如果长期使用安眠药的话,是会对人的脑神经系统造成伤害的,这样极易造成抑郁症的产生。所以三九小编推荐大家通过饮食来调节睡眠。

1.睡前喝1杯热糖水

使大脑皮层受到抑制,使人入睡。

2.睡前喝1杯热牛奶

在睡觉之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对于睡眠是很有帮助的。如果有些人对于牛奶不适合的话,好是不要睡前喝牛奶,因为那样会造成拉肚子的现象。牛奶在睡前喝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热一下,不能直接喝凉的牛奶,对身体是不好的。牛奶含有的L/色氨酸具有催人入睡的作用。

3.睡前睡前吃点面包

人体胰腺就会分泌出胰岛素,对面包所含的氨基酸代谢,产生的五羟色胺的氨基酸代谢物镇静神经,使人入睡。

4.睡前喝点醋

将1匙食醋对入冷开水中饮用能助睡。

5.睡前喝点营养粥

百合15克,与粳米、糯米各50克,共煮成粥,加适量冰糖食。

6.睡前喝点营养水

鲜百合50克,用清水浸一昼夜,与冰糖合炒食用。

7.睡前喝点营养汤

取生熟枣各15克,水煎去渣,用其汁将百合煮熟,连汤吃下。

8.睡前喝点蜂蜜水

可用鲜百合60-90克与蜂蜜适量拌和,蒸熟,睡前服。常食有清心安神的作用,能治失眠、神经衰弱和更年期综合症。

1/3页
男人失眠男人失眠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