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按摩手法 最全的按摩手法推荐

第三套

1、把适量的眼霜放在指尖,然后在眼周做顺时针绕圈按摩。

2、用无名指腹以极轻柔的力量敲击眼部四周,环绕眼部轻压按摩,范围可从眼内下方至眼袋部位、太阳穴、眉头下方至鼻部两侧。

3、将无名指与中指分置于眉毛的内、外两侧,顺着眉骨将手指从眉头往眉尾方向轻柔滑过,到眉处并将肌肤往太阳穴方向轻快拉起,然后放掉;到眉尾处同时将肌肤往太阳穴方向轻快拉起,然后放掉。

4、用中指指肚以打圆圈的方式按摩,顺着鼻梁经过两颊至眼睛下方、太阳穴,然后绕过眼皮回到鼻梁

第四套

1、中指取护肤品,在下眼睑由内向外方向一致的滑动约3-5次,到眼尾时稍向上提起并停顿1秒,以避免眼角下垂。

2、上眼窝部分,同样沾取护肤品于食指轻平滑涂抹,再用大拇指以按压穴位方式由内向外按压,每次停留3~5秒,目的在刺激眼部穴点,帮助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困扰。

3、然后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合并后,通过指部余温抚贴于眼部约5秒,帮助血液循环,达到消除眼压酸痛感困扰,彻底舒缓眼部疲劳,排除眼周沉积毒素。

眼部按摩注意事项

1、眼部皮肤不能进行磨砂

以免砂粒损伤柔软的皮肤,使之更容易衰老。

2、在涂抹眼霜时

注意用量不要过大,否则,皮肤吸收不好,容易起脂肪粒。

3、在按摩后

每日睡前如用湿润的膏状眼膜或眼膜贴敷,效果更佳,让你的眼周肌肤特别舒适。

眼部按摩时,务必彻底清洁你的眼部与双手,尤其是指甲。眼部护理短时间内是达不到效果的,需要有持之以恒、长期特殊的护理。不仅可延缓眼部衰老,对视力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11/15页
保健按摩手法按摩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