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挥杆学堂

高尔夫技巧 高尔夫不同杆类的挥杆技巧

打高尔夫的时候,会用到很多种不同类型的球杆,每一种球杆的特点和击打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一种球杆在击球的时候都要注意到很多,根据不同的球杆,不同的挥杆方式,造成的击球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对于高尔夫来说,这方面是有很多的技巧值得大家学习的。

 

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打高尔夫球时,铁杆和木杆分别应该用怎样的技巧来进行练习的,我相信一定会对大家有所帮助的,这些都是专业球员根据自己的实际经历,在长期的实际操作中综合出来的一些技巧,对于高尔夫新手是非常的有好处的,现在就来看一看吧。

1.稳固站位

使用长铁杆时,我总是会确保球对准站位正中稍偏前方。显然,为了使球高飞,你不应使球对准站位正中后方。但大多数业余球手总是会使球位过于靠前,就像使用1号木杆那样。记住,你手里拿的是铁杆,你必须做出向下击打。我还会确保平衡,感觉自己的站姿便于运动,站位宽度比以往大一点儿。

2.等待

当我偶尔像业余球手一样过度努力加快下杆速度时,我就会打出右曲球或者手腕转动不足的右曲球。在挥杆之初使动作保持流畅,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为制造出合适的长铁杆挥杆速度,我会做出流畅的上杆,尽量加宽挥杆弧。上杆时保持耐心,我就能做出更流畅的转换,制造出更理想的下杆动作顺序,避免匆忙下杆。

3.保持平衡

使用长球杆、尤其是长铁杆时,我会集中注意力保持平衡,尤其是在收杆时。如果你在长铁杆击球时会歪倒,可能是因为你使得重心过于落后、挥杆过猛了。为了帮助球飞起而使重心落后是不会有效果的。如果你在触球过程中保持转体,收杆时使皮带扣朝向目标,击球效果会更好。

要在球场上攻城掠地,木杆绝对是必备武器。如果你想让木杆击球的距离和稳定性更加提升,学习这五位美巡球星简单实用的木杆技巧,将让你在使用木杆时更具信心、更有威力,成为众人眼中的木杆好手!

Tip 1 提升距离的起杆,保持朝外且放鬆就能打更远。

你的击球距离不够远,缺乏距离也造成你无法打出低杆数。当你想要让挥杆加速时,为了打更远,你的肩膀与手臂更僵硬,结果是做出来的杆头速度更慢。此外,由于左弧球通常比较远,你也试着在上杆时将球杆往内拉,导致更难让杆面回正。

木杆秘诀:想要增加力量与开球距离,重要的是保持放鬆。

信不信由你,双手、手臂与肩膀的肌肉紧绷并握紧球杆时,就不可能打得远。瞄球时,先确认握杆力道中等或较轻,并确认手臂保持放鬆(肩膀、双手与手指也是)。在握住球杆并準备瞄球时先甩一下手,记住握紧会慢,放鬆才快。挥杆时手臂要感觉放鬆才行。

当你不再紧绷时,我会推荐你调整起杆。我知道这听起来违反你的直觉,但是从内侧上杆会增加的,只是由外侧下杆的机率。每个人都知道由外而内的挥杆路径会产生软弱的右曲球,想要打远就应该避免。先不管这些,上杆时将球杆直接往后拉,使杆头位于你的双手外侧,如此一来,将更容易以方正的杆面扎实触球,这也是想要产生力量的重要关键。

Tip 2 完美上杆两动作,保持左手臂伸直,右手臂弯曲,来创造完美的强力平面。

1/3页
高尔夫技巧打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