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化妆美容

化妆之前脸部要涂些什么 教你正确的化妆方法

现如今化妆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现在有很多人在出门前都要化妆的,那你知道在化妆之前脸部要涂些什么吗?怎样化妆才不会有脱妆的现象发生呢,面部皮肤的正确护理手法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化妆之前脸部要涂些什么

清洁皮肤之后,由于皮肤表面自然的皮脂膜已经完全消失,这种状态如果频繁持续存在,会导致皮肤粗糙和老化,因此,洗面后使用具有保湿和收敛作用的中性化妆水,是护理皮肤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特别是中老年女性,皮肤分泌能力下降,这个环节更加重要。所以化妆之前脸部要涂些化妆水。

化妆水选择比任何化妆品都重要,它可以滋润皮肤,清洁及清爽皮肤; 分弱碱性化妆水和弱酸性化妆水两种,前者使皮肤柔软,缓和表皮呼吸,亦可做卸妆用。

后者可供油性皮肤于化妆前运用,有防止化妆脱落之效。此外还有药性,含杀菌效果成分,专治暗疮性肌肤;营养性用于补充肌肤所需营养,适于敏感和老化肌肤用。

洗脸后用毛巾擦干,要立刻涂上化妆水。在洗完脸后30秒到2分钟内,是使用保湿品或化妆水的佳时机,因为它们能将皮肤内的含水量瞬间提高。

正确的护肤步骤应该牢记,以护肤品的质地类别区分使用顺序,可别小看,这种方法一试百灵!研究发现精华液的细小分子若能达到肌肤的底层,所携带的养分可高达88%;而油类的大分子产品,大多在肌肤表面发挥作用,所携带的养分只有6%左右。

化妆水--精华液--凝胶--乳液--乳霜--防晒霜,这才是正确顺序。

面部皮肤的正确护理手法

错误手法一:用手拍化妆水,还觉得很省。

纠错:爽肤水一定要用化妆棉轻拍。

很多人喜欢把爽肤水倒在手心再往脸上抹,其实这样的涂抹方式并不合理,如果手不够清洁的话,抹在脸上还会造成二次污染,影响护肤效果。

好的方法是用化妆棉蘸湿爽肤水拍到脸上,用蘸湿的化妆棉按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拍脸部和颈部,或者以鼻子为中线横向擦拭,这一手法还可以帮助脱落老化死皮细胞,令肌肤干爽清洁。

1/2页
怎样化妆才不会脱妆化妆之前脸部要涂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