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化妆美容

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别再被隔离霜骗了

市面上的彩妆产品层出不穷,似乎每个季度都会出现很多的新品。对于有化妆习惯的人来说,似乎隔离霜、防晒霜、BB霜、CC霜都必须拥有。那么隔离霜能替代防晒霜吗?怎样选择隔离霜?关于隔离霜的谣言有哪些?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防晒霜的作用很单纯,就是起到隔离紫外线的作用

防晒霜的作用很单纯,就是起到隔离紫外线的作用,每次涂抹一张脸应该使用一个一元硬币的大小以达到防晒作用。而隔离霜实际就是一种妆前乳,普通的妆前乳一般起到平滑皮肤、修饰毛孔的作用,隔离霜则是加了防晒的妆前乳。

其实如果你购买欧美品牌的隔离霜就会发现,它的英文名字和妆前乳是一样的,都是foundation base,也就是为粉底液打底的一种产品。只是进入了中国市场之后,很多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就起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做隔离霜。

所以说隔离霜其实就是妆前乳,虽然带有防晒指数,但是也不能完全替代防晒霜。因为防晒霜在用量上是有要求的,而妆前乳不可能涂抹那么多,否则会像刷油漆一样,因此隔离霜是不能代替防晒霜的。

怎样选择隔离霜

紫色

紫色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所以它适合普通肌肤、稍偏黄的肌肤使用。它的作用是使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色彩。

绿色

绿色隔离霜可以中和面部过多的红色,使肌肤呈现亮白的效果。另外,还可有效减轻痘痕的明显程度。

白色

是专为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的皮肤而设计的。使用白色的隔离霜之后,皮肤明度增加,肤色会看起来干净而有光泽度。

使用白色的隔离霜之后,皮肤明度增加,肤色会看起来干净而有光泽度

蓝色

适合泛白、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皮肤。蓝色可以较温和地修饰肤色,使皮肤看起来“粉红”得自然、恰当,而且用蓝色修饰能使肌肤显得更加纯净、白皙、动人。

金色

如果你希望拥有健康的巧克力色皮肤,那么金色隔离霜是好的选择。金色隔离霜可以让皮肤黑里透红,晶莹透亮。

1/2页
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关于隔离霜的谣言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