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化妆美容

化妆的步骤 孕妇可以化妆吗

化妆对于初学者来说是比较麻烦的,通常不知道化妆的具体步骤,而且化妆的时候,有的人说先用化妆水,有人说先用爽肤水,它们二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孕妇因为怀孕的关系,可以用化妆品吗?

化妆的步骤

1、护肤:在化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的工作,好的肤质会使化妆的效果更好,从洁面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洁面用品很重要,洁面后还可以敷个面膜,之后爽肤水,乳液,再到隔离,要一步一步慢慢来。

2、BB霜或粉底液:BB霜和粉底液都具有遮瑕、美白的效果,不能涂的太厚,要均匀的涂在脸上,可以用化妆棉或者美妆蛋,轻轻按压,使它们均匀的在脸上,两侧鼻翼,眼唇四周出千万不要涂抹太厚,很容易使妆脱落。

3、遮瑕膏:很多人脸上长了痘痘,或者有痘印,黑眼圈,斑纹之类的,可以使用遮瑕膏来遮住,使我们脸上看上去更加的完美无瑕,轻轻取一点遮瑕膏涂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用手指轻轻按压晕染开来,注意遮瑕膏要选择跟自己肌肤相近的颜色。

4、定妆粉:定妆粉的作用在于控油定妆,让妆容更持久的,将粉扑均匀蘸取散粉,粉量以粉扑向下,粉不落地为宜,按照T型区,鼻翼,脸颊的顺序,轻轻按压全脸,然后用大粉刷刷去多余散粉,让整个看起来均匀即可。

5、画眉毛:简简单单的两道眉,却能够对整体妆容以及脸部结构的平衡起到极大的作用,所以一定不要忽视它哦。首先清除眉部杂毛:用镊子之类的工具拔掉眉毛周围的杂毛,让眉毛线条清晰,之后修剪眉毛,用修眉刀把长出来的部分修掉,之后在画眉。

6、眼影:初学者我不建议用诸如蓝色,绿色,紫色之类比较明艳夸张的颜色,轻轻用眼影刷将眼影涂抹在眼睛周围。

7、眼线、睫毛膏:眼线要眼睛稍微眯起来,不要想一次画好,要慢慢的向两边画。睫毛膏可以是睫毛拉长,看上去很美。

8、腮红:腮红选择适合自己妆容的颜色,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的肤色,使用后会使面颊呈现健康红润的颜色。

9、口红:选择适合今天妆容和衣服的颜色口红,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

10、卸妆: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卸妆水,和洗面奶,脸部清洁一定要到位。

1/2页
化妆的步骤化妆水和爽肤水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