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化妆美容

化妆的正确步骤 这样化妆才显得好看

化妆是每个女生都会做的一件事,对于孕妇也不例外,但孕妇可以化妆吗?对于初学者而言,一般不知道化妆的具体步骤,护肤的时候要先用化妆水还是爽肤水,这二者之间有何区别呢?下面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化妆的正确步骤

基础护肤

在进行化妆之前,首先要进行基本的护肤流程,主要是洗脸、水乳、精华、面霜,由轻到厚,使肌肤保持比较水润的状态,防止在接下来的彩妆部分出现卡粉的情况,这样可以使妆容变的非常的完美。

在进行化妆之前,首先要进行基本的护肤流程,主要是洗脸、水乳、精华、面霜,由轻到厚,使肌肤保持比较水润的状态

底妆

底妆的步骤主要是隔离、防晒、粉底、遮瑕以及定妆。隔离可以使皮肤变的光滑,防晒是女生必不可少的步骤了,可以防止变黑,粉底就是打造妆容关键的一步,可以使皮肤很有质感,遮瑕可以使妆容更精致,而定妆则可使妆容更持久,这些步骤缺一不可。另外,粉底液、粉饼、气垫都是粉底的一种,切不可重复使用。

修容

如果想要自己的五官变的更加立体,修容是化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主要有阴影、高光和腮红这三个部分组成,它没有什么特别修容顺序,可以根据自身的修容方法去进行,没有什么固定的步骤。

眼部彩妆

都说眼妆是妆容中困难的一个步骤,不仅是因为眼妆要考验画功,还因为它步骤甚多,眼妆主要包括画眉、眼影、眼线和睫毛膏。

眉部产品一般有眉粉、眉笔、液体眉笔、眉胶、染眉膏和眉毛雨衣。先用眉梳把眉毛上的粉底梳掉,然后用眉笔勾勒眉形,之后用眉粉填满空隙,后可以用染眉膏把眉毛颜色和头发的颜色统一。至于是先画眼影还是先画眼线,这个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妆容效果决定,如果想要眼睛更立体,建议先画眼影后画眼线;如果想要裸妆自然的效果,那就先画眼线再画眼影。后上睫毛夹,刷睫毛膏,眼妆就算大功告成了。

眉部产品一般有眉粉、眉笔、液体眉笔、眉胶、染眉膏和眉毛雨衣

唇部彩妆

唇妆一般是化妆的后一步,为了妆容更精致,唇部更水润饱满,可以在涂口红前涂一层润唇膏做打底。涂完口红,面部妆容就算是全部结束了,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化妆水和爽肤水的区别

化妆水是所有水的总称 不限于爽肤水

 

1/2页
化妆的正确步骤化妆水和爽肤水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