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化妆美容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不能代替防晒霜

白色隔离霜:适合有皮肤暗淡无光泽,和瞬间提亮肤色。

粉色隔离霜:粉色隔离霜更适合脸色苍白五血色的肌肤,能立即打造出白里透红的肤感。

二、按质地挑选

尽量选择带有质地水润的霜质隔离霜,如果偏干涩的隔离霜能难推开,特别是皮肤干燥粗糙有细纹的问题肌肤,很容易出现卡粉的状况。

三、选择有抗氧化的隔离霜

对于有抗氧化成分的隔离霜,能帮助皮肤防止和减轻紫外线的伤害,同时降低自由基的生成量,进而减轻皮肤负担有效隔离护肤。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防晒霜只能防晒,而隔离霜虽然带有防晒指数,可以抵挡一定的紫外线,但是想要起到防晒的功效,需要涂抹厚厚一层,它主要还是属于彩妆。如果不是在阳光比较剧烈的地方,和阳光接触的不多,那么涂抹一些隔离霜即可,一般SPF15的隔离霜可以应付平时的防晒工作,但如果是夏天,或者是阳光强烈时户外活动那还是需要使用防晒指数高的防晒伤,这样才能抵挡强烈的阳光。

总结:化妆虽然可以提高我们的颜值,但是经常化妆对于皮肤也是有一定的损伤的,隔离霜是皮肤的一个屏障,可以防止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以及空气中污染成分的影响,隔离霜并不能取代防晒霜,如果想要做好防晒工作,不仅仅只涂抹隔离霜就了事了。

2/2页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隔离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