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化妆美容

bb霜和cc霜的区别 使用BB霜上妆好处多

4、润肤保湿

基本上大部分的BB霜都是具有润肤保湿功效,不同品牌和不同种类的BB霜的润肤保湿效果都会有差异,这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和要求进行选择和使用。不过使用BB霜都是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在秋冬季节用也很好的保湿润肤产品。要是在冬天皮肤很干燥,要更润一下的话,可以先把BB霜和乳液混合,再涂抹在脸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5、混合眼妆

BB霜还可以和我们日常使用中的眼影膏进行混合使用,能够让旧眼影增添不少珠光色彩,并且更持久服贴。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的MM,要是眼部皮肤出油厉害可以考虑选用控油功效的BB霜,混合眼影膏使用这样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BB霜千万不能跟粉状彩妆混合,否则会糊成一团,变成乱七八糟的悲剧。

6、腮红辅助

很多人上腮红的手法不正确很容易引起面部腮红形状和颜色怪异,起不到提亮肤质的效果。但是有BB霜就能很容易解决这种烦恼,将BB霜和腮红混合涂抹在脸颊上,就能有很自然的腮红效果,晕染也很方便容易。新手也很容易上手哦。

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1、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在任何的化妆品上脸之前,我们都要保证皮肤的清洁。在使用BB霜的时候也要注意清洁皮肤,之后使用护肤水、乳液、精华等来进行基础的打底和保养。在肌肤湿润的时候在涂上BB霜,虽然BB霜有很好的护肤效果,但是直接使用还是会引起皮肤干燥。

2、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3、BB霜不需要配合防晒霜一起使用

好的BB霜一般添加防晒成分,一般的BB霜(有防晒功效的)都能有效抵挡紫外线。

4、用BB霜后需要卸妆

在使用完BB霜之后还是要注意卸妆工作,BB霜在脸上时间长了清洁不彻底的话很容易引起皮肤的堵塞。好使用温和的卸妆油进行卸妆,之后再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清洁之后还要注意皮肤的保湿工作,不然第二天面部上妆会比较难哦。

总结:小编给大家科普的BB霜和CC霜的区别你掌握了吗?BB霜是我们平时使用比较多的一种化妆品,新手化妆使用BB霜的话也很容易上手。但是注意BB霜虽然滋润的效果好,但是在上妆前我们还是要用护肤水等进行保湿,使用之后也要注意做好深度的卸妆工作哦。

2/2页
bb霜和cc霜的区别bb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