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女人竟会用这招来暗示男人需求

那么,知道“她是否喜欢你”,又有什么鸟用呢?

1,抓住机会,表白,攻破“城池”“堡垒”

2,防止你喜欢的人的闺蜜喜欢上自己。乘早知道,“扼杀在摇篮中”,不要让她成为你的畔脚石。

3,摆脱错觉,不要总是感觉自己美美哒,帅帅哒,总是有很多人在暗恋你。这种感觉虽然很好,但是,还是认清现实好一点。

女孩子在感情上比较要含蓄得多,对自己喜欢的男生也不敢特别明显地表现出来。这就要靠对女孩言行举止的观察了。

声音会变得温婉动听

经过爱情浸泡的声音是温婉动听的,女生会用声音和话语来展示她的似水柔情。

女生往往都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是放松的真实声音,一种是娇媚的腔调(拨动你的神经)。志玲姐姐的娃娃音其实是女生都会用的大杀器,只不过那样说话太累了,而且对一般人完全觉得没有必要。

但当她喜欢你的时候,说话的腔调就会比较的注意了,会想要表现比较柔弱可爱的一面给你。(那是一句话就让你精神错乱的感觉)

看你的眼神不同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内心的波澜一定会通过她的眼睛透露出来。注视着自己喜欢的人时,害羞的女生眼神往往温柔而飘忽,会时不时地从你脸上掠过。(对,就像电视剧说的那样。)

如果你和她的目光相遇,即使她把目光迅速收回或者移开。外向活泼的女生则会毫不犹豫地直视着你的眼睛,眼神里会带有一点笑意和专注。

当然凡事都不是绝对的,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女生,看任何人的眼神都可以是那样的充满爱意。所以当你被一个女生看得晕晕乎乎时,注意她平时看别人的时候,是不是和看你一样。(这种就不要误会啦)

感兴趣你的话题

相对于一般女生,喜欢你的女生会更愿意和你聊她内心的想法,主动谈一些家事和类似她的隐私的事。

2/3页
女人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