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如何修复童年的创伤 教你5个要点建议尝试一下

每个人都有童年,有些人的童年是幸福、快乐的,这样的童年可以治愈我们长大后受到的伤痛,也有些人的童年是悲伤的,让我们的心理留下许多创伤,需要成年后再去慢慢修复,而且这些创伤也会让成年后的我们心理承受很大的压力,出现心理问题的几率也更高。但是童年已经过去了,如果在童年中受到很多伤害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将其修复,以后更好地生活呢?

如何修复童年导致的内心创伤

1、学会面对创伤

学会面对创伤

很多人在童年时遇到很多伤心的事情,总是将这些事情放在心里自己独自疗愈,但是童年的创伤并不是秘密,不妨找到周围关系比较亲密的朋友对其诉说,或者是参加一些互助小组的活动,将让你伤心的事情说出来,你会发现内心轻松很多。

如果将童年的事情埋在心里,它会像影子一样,一直跟随着你,让你痛苦万分,不妨就走到阳光下,将其暴露出来,才能更好的疗愈,所以我们要学会面对内心的创伤。

2、停止期望别人的道歉

停止期望别人的道歉

当我们受到伤害时,总是希望别人来向我们道歉,尤其是童年不幸的人内心总会有这样的执念,伤害我们的人道歉了内心才能释怀,但是很多人伤害了别人自己并不知道,等待着他们来道歉也非常困难,如果一直带着这样的执念生活,内心就像有一把很沉重的枷锁,压得我们喘不过气,因此停止期望别人的道歉,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要因为过去的事情而忽视了当下美好的生活。

1/2页
如何修复童年导致的内心创伤如何修复童年的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