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电视台健康北京

20150811健康北京视频:朱学骏讲如何预防皮肤病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喜欢出去旅游,做一些户外运动,我们往往会损伤我们的皮肤,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皮肤。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怎样才能够预防皮肤病的发生了?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预防皮肤病

1、我们有较好的生活习惯,就不会被皮肤病找上门。

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接触有害的化学物质,要防止皮肤长时间的暴晒,要远离电辐射,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注意卫生,多吃新鲜蔬果,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这样才能更好的预防疾病。

2、夏季是各种疾病多发的季节,更是皮肤病多发的季节,我们可以在生活中多做一些预防,防止自己得皮肤病。

我们要穿合适的衣服,加强皮肤锻炼,还要有合理的饮食。

只有牢牢掌握引发皮肤病的原因,才能更好地做好预防皮肤病的各项工作。

3、皮肤病的发生有许多因素,由于各年龄段的人有不同的生活环境,某些皮肤病只能发生于某些年龄。

而某些皮肤病多半发生于男性;某些皮肤病来自于基因遗传;还有些皮肤病与工作环境息息相关。

在日常生活中多家注意,还是可以很好的进行预防的。

4、许多人都以为皮肤病是由传染引起的,其实很多皮肤病是没有传染性的,据专家研究发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饮食不注意,就很容易“吃出”皮肤病。挑食不仅会导致肥胖,还会引发皮病、皮炎、口角炎等。

有些容易过敏的食品,过敏体质的人吃了容易引发湿疹、皮炎或荨麻疹等皮肤病。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

本期嘉宾介绍

朱学骏

男,1942年2月出生,籍贯:中国上海。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大学皮肤与性病学系主任、北京大学皮肤病性病防治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国家药品临床研究机构皮肤性病专业负责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药物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委员。朱学骏教授在免疫学及病理学上有深厚的造诣。长期从事大疱性皮肤病及遗传性皮肤病的研究。从事皮肤科临床工作近40年,擅长治疗大疱性皮肤病,解决皮肤病、性病中的疑难重症。近在副肿瘤性天疱疮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首次在国际上阐明所伴发的Castleman’s瘤能产生抗体,从而引发皮肤黏膜的病变,这为基于体液免疫介导自身免疫性疾病机理的研究是一个重大突破,论文已发表在柳叶刀杂志(I.F.15.39)。对遗传性皮肤科基因突变的研究也有突破,所带领的研究组在国际上首先发现了红斑肢痛症的致病基因,论文发表在医学遗传学杂志(I.F.7.774)。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如何预防皮肤病健康北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