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60401健康菜谱:炸鸡排做法(下)

鸡排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我们许多人都是非常爱吃鸡排的,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炸鸡排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炸鸡排做法

材料

鸡脯肉,盐,料酒,花椒。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腌肉进行适当的清洗,接着将其沥干,然后拍松备用即可。

2.入盐,料酒,花椒面等调料,腌七到八个小时。

3.肉片依次裹上淀粉,蛋液,面包屑(家里以前买肉串吃,看着那个竹签不错就留了下来,这次就用上了)。

4.然后我们将油烧热,但是油温不要太高,然进行炸制,将其炸两次,但是每次时间不要太久。

5.如果没有竹签,可以将肉排改改刀,切成条,便于吃。

起司鸡排

材料

去骨鸡胸肉1/2片,起司丝40公克,吉利炸粉1颗。

低筋面粉50公克,面包粉100公克,盐1/6茶匙,蒜末5公克。

做法

1.鸡蛋打成蛋液;去骨肉鸡胸肉去皮,从鸡胸肉侧面中间横剖到底,但不要切断,片开成一大片,备用。

2.摊开作法1鸡胸肉,均匀的撒上盐和蒜末。

3.然后我们就要向做法2的鸡胸肉上铺上起司丝,只要我们将鸡胸肉对折包起,就做成了起司鸡排。

4.取作法3起司鸡排先均匀沾上低筋面粉后裹上蛋液,再裹上面包粉并压紧。

5.热油锅至油温约约120℃,放入作法4起司鸡排炸约3分钟,至表面呈金黄酥脆状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排的做法健康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