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60428健康菜谱视频:芥菜粥的做法(上)

瘦肉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而且非常美味营养,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芥菜粥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视频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芥菜粥的做法

材料

粳米150克,芥菜100克,银鱼50克。

调料

盐2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粳米清洗干净,然后再用冷水浸泡好,放入锅内,加入适量高汤,小火慢慢熬煮。

2.芥菜心洗净切末,氽烫后备用。

3.银鱼洗净备用。

4.等到粥将要熬好的时候,放入银鱼及芥菜末,然后加入适量的盐,就可以盛出,开吃了。

瘦肉粥

材料

东北珍珠米(颗粒比较圆的)小半碗。

猪瘦肉末80克、皮蛋一个。

姜、葱、香菜各适量。

做法

1、先将米洗一遍,然后浸泡,我让浸泡了4小时。

2、锅内放水,我放了5碗,冷水放肉末、姜粒,肉末放的时候,要用手捏散。

3、水开放泡好的米。锅再开后,关中小火,直到米粒软烂。

4、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皮蛋加入其中,然后在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地加入一点点盐,进行调味。

5、放葱花、香菜关火。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瘦肉粥的做法健康菜谱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