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330健康好味道2016:灌汤虾球的做法

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虾,不仅口感非常好,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有益健康。那么生活中灌汤虾球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灌汤虾球的做法

材料

中级虾仁750克,大虾仁150克。

黄瓜600克,鸡蛋200克。

馒头粒1000克,鲍鱼汁300克。

调和油、盐、葱、姜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中级虾仁制成泥,接着加入适量的盐、蛋清,进行搅拌上劲即可。

2、鲍汁勾芡嘿噤冻,分成小方块。

3、黄瓜刻出10朵莲花,大虾仁浸泡后上浆。

4、然后我们就要将虾泥分10等份,分别包入鲍汁冻,滚馒头粒,然后放进油锅中,将其炸成黄金色。

香茅虾球

材料

鲜虾、柠檬半个榨汁、香茅1条。

大蒜、辣椒、香茅、盐。

胡椒粉、鱼露、白糖、生粉。

做法

1、准备鲜虾、柠檬半个榨汁、香茅一条、蒜蓉、辣椒。

2、虾剥壳(太新鲜难剥的虾可以冷冻一下就很好去壳了)后,加入一勺生粉搓一下,有红色的水出来后冲洗干净,沥干水,加点盐和胡椒粉,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3、香茅和蒜粒切碎。

4、然后向柠檬汁中加入一大勺鱼露、一大勺白糖、四大勺水、一大勺生粉,将其调成浇汁就可以了。

5、起油锅,爆香茅、蒜、辣椒,下虾仁翻炒到变色后,倒入浇汁煮沸关火。一道东南亚料理就好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虾的营养价值健康好味道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