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60418健康好味道视频:小龙虾的做法

小龙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利的,所以时常吃点小龙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生活中美味小龙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美味小龙虾的做法

材料

小龙虾,豆瓣酱,香辣酱,花椒1大把。

八角1粒,桂皮1小片,干辣椒2把。

葱4条切段,蒜5粒,姜1大块拍碎。

芹菜1小把切段,酒,精,糖,麻油。

做法

1、首先就要将锅烧热,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热了之后加入豆瓣酱、香辣酱、花椒、八角、桂皮炒出红油即可。

2、之后再放入小龙虾转为大火翻炒,料酒走边再加盐、味精、糖等调味后,再放入芹菜与葱段再炒。

3、注入一些高汤再改中火烧五分钟让汁微干入味,再浇上些许麻油就可以出锅了。

十三香小龙虾

材料

小龙虾约4斤,姜,葱,桂皮。

八角,香叶,茴香,花椒。

辣椒酱,干辣椒。

十三香,啤酒2瓶,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小龙虾反复进行冲洗,然后再用准备好的刷子刷洗干净,接着剪去虾须,抽去泥肠,沥干即可。

2、锅热放油,放花椒炒香后取出花椒。

3、放葱、姜、干辣椒、八角、桂皮、茴香、香叶、辣椒酱爆香。

4、放入小龙虾翻炒至虾壳变红、虾身卷曲。

5、然后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啤酒,并将其烧开,接着再加入适量的十三香,盐用中火烧开,汤汁收浓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小龙虾的做法小龙虾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