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早知道

20160103健康早知道:綦翠华讲垃圾食品的危害

生活中有许多美味的食物,我们许多人都喜欢吃各种各样的小吃,其实有的小吃不仅没有营养而且对我们身体有害。那么生活中垃圾食品的危害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早知道栏目綦翠华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垃圾食品的危害

各类糖果

各类糖果,看起来非常的诱人,吃起来非常的美味,但是它们机会不含有任何营养物质,经常吃不利我们的健康。

经常吃不但使牙齿损坏严重,还会因糖果里香精和色素,而导致损坏肝脏。

烧烤类食品

一只烤鸡腿的毒性是六十只香烟的毒性。

油炸类食品

油炸食品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爱吃的食物,经常吃油炸的食物对我们身体危害很大,甚至可能致癌。

油炸类食品使用的油不好不说,还会伤肝,并导致肥胖,还有那些方便面,好不要吃啦。

罐头类食品

各类水果罐头,里面加入了很多添加剂,早已失去了所含的营养成分,还有那些肉类罐头,里面的蛋白质已经变质,更别提什么营养了,还有水果罐头里面的汤粉很高,经常食用就会导致血糖上升。

汽水类饮品

汽水里的香精含量很高,里面含有大量碳素,常喝会对人体的肠胃造成损伤,且里面的含糖量很高,对牙齿,会造成很大危害的。

火腿类食品

火腿是非常美味的但是千万不要贪图它的美味而经常吃,火腿中含有许多的防腐剂,经常吃对我们的肝脏损伤非常大。

腌制类食品

这类食品在嘟嘟现居的北方很普遍,各类腌咸菜,什么辣菜、芹菜根、芥菜条等等,吃的饭菜也是高盐含量。

这样就会大大加重肾脏的负担,长久就会有血压升高的现象,况且腌制食品里含有大量致癌物质,一定一定要少些食用。

本期嘉宾介绍

綦翠华

女,济南大学副教授,济南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山东公共营养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委员,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台湾圣马尔定医院营养室访问学者。杜慧真。现任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营养科主任、主任营养师。山东省临床营养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山东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山东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临床营养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营养工作30余年,擅长于各种疾病的营养治疗和饮食调理,尤其是妇幼营养、老年营养、学生营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齐鲁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健康早知道綦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