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器材

动感单车怎么骑 4种方式其动感单车更健身

3、防止高血压

单车运动同时也能防止高血压,有时比药物更有效。还能防止发胖、血管硬化,并使骨骼强半。

4、有效减肥

单车是减肥的工具,根据统计,75公斤重的人,每小时以9英里半的速度,骑73英里时,可减少半公斤体重,但必须每天持之以恒。

5、塑造身段

单车运动,不只可以减肥,还使你的身段更为匀称迷人。藉运动减肥,或边节食边运动的人,身材比只先靠节食减肥的人来得更好,更迷人。运动所带来的结实肌肉,和单车运动所练成的细小足踝,比令人憔悴、青筋突起的节食,总好看多了吧!

6、有效的有氧运动

单车是需要大量氧气的运动,曾经有个老年人以6天时间,完成了460公里的单车旅行。他说:“老年人一周至少要有3次运动,使心脏强化起来,恢复正常功能。你要使心脏激烈跳动,但不可过久。如此它将能适应紧急状况,如赶车或抵抗困境。”

7、脑筋更清楚

事实上因为踩单车压缩血管,使得血液循环加速,大脑摄入更多的氧气,因此你吸进了更多的新鲜空气。骑过一阵子之后,你会觉得脑筋更清楚。骑着这种靠本身体力去踩的双轮脚踏车,你会感觉十分自由且令人畅快无比。它不止是一种减肥运动,更是心灵愉悦的放逐。

骑动感单车的禁忌

1、不穿适当的鞋子

动感单车和自行车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在骑行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鞋子的舒适度。如果穿并非自行车运动专用的鞋子或是软底的鞋子,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容易产生教培部的疼痛感。穿专用的鞋子就能很好的缓解这种脚步疼痛或是麻木的感觉。

2、车座调得太过向前

车座前后的调整决定膝盖弯曲的角度。专家指出,太过前移的车座会影响骨盆的角度,而对下背部造成压力,还会造成腰部和臀部的不舒适。

3、车座调得太过向后

当这个情形发生时,你的腿部会因此需要更加伸张才能踩动踏板,就像将车座调整得过高时,就会有下列的危险产生:腿后腱肌群拉伤、阿肌里斯腱发炎和下背部疼痛。

4、手把调得太高

有专业的健身人士指导说不要将手把调的过高,否则会影响骑行的效果。手把高的话我们的身体会呈现挺直的状态,这时我们就要用更大的力气去向下踩单车,这样很容易使单车的骑行不顺畅。这样一来我们的骑行姿势不好看,消耗的力量却更多,但是却达不到应有的效果。

5、手把调得太低

手把调的太低也是不正确的,这样会使我们的手部以及手肘的位置承受的压力太大,时间稍长就会感觉到手部的麻木和刺痛。如果是初学者采用这样的姿势,还有可能会引起颈部和背部的疼痛感,这时我们只需要适量调高手把的高度就能缓和这种感觉。

总结:在不适合进行户外运动的暴雨天或是雾霾天,我们选择健身房运动是很好的。骑动感单车能使身材的保持更简单,想要瘦身的人通过动感单车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在其动感单车的时候要注意手把高度的调节,骑车的鞋子好选购一些专业的骑行鞋,否则容易引起足部的不适。

2/2页
动感单车怎么骑骑动感单车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