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器材

动感单车怎么骑 4种方式其动感单车更健身

人们在健身的时候有多种健身方式可以选择,除了到户外进行健身以外,健身房中的多种健身器材也能达到很好的健身效果。动感单车是健身房中人们喜爱的一项运动,经常骑动感单车能保证身体的健康。那么动感单车怎么骑?骑动感单车的好处以及骑动感单车的禁忌分别有哪些呢?

动感单车怎么骑

快速骑行

心率能够达到大心率的85%以上。这时人体主要通过糖原无氧酵解的方式来供能,可以提高全身尤其是大腿肌肉的无氧运动能力,帮助提升无氧阈值。也就是说,剧烈运动后的身体不适感将会被推迟,有助于我们从事更高强度的运动,或在高强度运动时坚持更长的时间。

中速骑行

心率控制在大心率的65%—85%,是锻炼心肺功能及身体有氧运动能力的好方法。

快慢结合的骑行方式

除兼顾心肺功能、有氧能力、无氧能力外,还能增加运动的乐趣。如过能够得到科学的指导,采用比较合理的快慢结合锻炼方式,还会取得更好的健身效果。

长时间的慢速骑行

心率一般不超过大心率的65%。持续20分钟以上,会“燃烧”更多的脂肪来供给能量,所以,比较适合以减脂为目的的肥胖者。

骑动感单车的好处

1、心情开朗

适当的运动能分泌一种荷尔蒙,这种荷尔蒙使你心胸开朗、精神愉快。从经验中,可知道动感单车运动就能产生这种荷尔蒙。

2、克服心脏病

单车是克服心脏功能毛病的佳工具之一。世界上有半数以上的人是死于心脏病的,骑单车不只能藉腿部的运动压缩血液流动,以及把备注从血管末梢抽回心脏,事实上却同时强化了微血管组织,这叫“附带循环”。强化血管可以使你不受年龄的威胁,青春永驻。

除此之外,习惯性的单车运动,更能扩大你的心脏。否则血管愈来愈细,心脏愈来愈退化,到了晚年,你就会体验到它所带来的烦恼,那时你会发现,单车运动是多么的完美。

1/2页
动感单车怎么骑骑动感单车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