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60823家政女皇节目:夏天讲荞麦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面条,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帮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荞麦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河北卫视家政女皇节目夏天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荞麦面的做法

材料

荞麦面条1把,胡萝卜半根,黄瓜1根。

酱汁

一大勺麻酱,一袋麻辣火锅蘸酱。

1勺海鲜酱油,1小勺盐,1勺醋。

辅料

干辣椒。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向锅中加入适量的热水,然后再将热水烧开,接着向其中加入适量的面条,并将其煮熟。

2、捞出面条过两遍凉水,滤出水分,备用。

3、酱汁材料充分混匀,如果较干,可以加少量水混匀。

4、然后热锅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7层热后加入干辣椒,炸制辣椒油,浇至酱汁上,备用就可以了。

5、将调制好的酱汁拌入荞麦凉面,充分拌匀。黄瓜胡萝卜切丝,拌入凉面内即可。

麻辣荞麦凉面

材料

荞麦面,黄瓜,豆芽,蒜蓉,香菜,辣椒油。

花椒油,香油,醋,酱油,盐,鸡精。

做法

1.绿豆芽在沸水中煮断生,保持脆嫩。

2.用刚才焯过豆芽的水里面倒入一点油和盐.然后把面条煮熟,煮时不能煮得太软。

3.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其捞出放案板上趁热,倒入香油油少许,让其快速降温,直到互相不粘连为止成为凉面,接着加入调味料。

4.后加入黄瓜丝、豆芽、香菜、蒜蓉,一道美味就做好了。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夏天荞麦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