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去除头皮屑小妙招

当头皮上有很多头皮屑的时候,首先可以试试去屑的洗发水,勤洗头。如过头皮上还是有很多头皮屑,可以试试用啤酒洗发,将啤酒倒入盆中,随后将头发放在啤酒中浸泡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洗发素洗发,坚持四五天就可以明显的发现头皮屑的减少。

啤酒洗发可以去除头皮屑

用陈醋洗发也可以去屑,将陈醋和水按照一比十五的比例均匀的搅拌之后洗发,长期坚持,不仅可以去除头皮屑,还可以滋养头发,使头发变得更加坚韧,防止脱发。

洗发的时候还可以在热水中加入一些生姜,用生姜水洗发,也可以去除头皮屑,并能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助头发的生长。

洋葱也具有去除头皮屑的作用

洋葱也具有去除头皮屑的作用,可以见洋葱切成两半后,反复的摩擦头皮,先不要用水清洗,待过了一天后再用水清洗,可以有效的去除头皮屑,还可以缓解头皮的瘙痒。

去除头皮屑的方法还有热米汤,将头发放在热米汤中浸泡半小时左右的时间,随后用手指轻轻的按摩头皮处,之后清水洗去,再用洗发素洗一遍头发,每天洗一次,坚持上一段时间,就可以减少头皮屑的产生了。

梳头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

日常还可以多用木梳梳头,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促进头发的生长和维持头发的营养,对去除头皮屑也有一定的帮助。

1/1页
去除头皮屑小妙招去除头皮屑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