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春季怎样护肤 爱美女人必看

其实女人爱美是不分时节的,但因为冬天皮肤一般都很干燥、收敛,而春季春暖花开,气温回升,导致细菌感染性强,一直紧缩的毛孔也会张开,从而导致皮肤感染性过敏,所以春季我们必须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尤其是油性、干性肌肤的女性来讲,更要重视起来!

1、春季怎样护肤 2、春季护肤小常识有哪些

3、敏感肌肤春季怎么护肤 4、油性肌肤春季怎么护肤

5、干性肌肤春季怎么护肤 6、毛孔粗大肌春季怎么护肤

7、春季怎样用护肤品

春季怎样护肤

春季是出游的好时节,但同样它也是肌肤保养的佳时节,爱美的女性朋友都知道,不同的时节我们的护肤方法与产品都会改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春季护肤的基本步骤与注意事项分别有哪些!

1:面部清洁很重要

肌肤需要基础的保养,保养肌肤的基础是面部清洁,但现在的一些洁面产品,不仅不能彻底清洁毛孔,其中的皂基碱性成分还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故而一定要选择适当的洁面产品。

2:春季护肤收缩毛孔至关重要

现在很多年轻人的肌肤新陈代谢比较快,除了注意深层清洁外,还应使用不含油脂的肌肤保养品;而成熟女性的肌肤由于新陈代谢趋缓,轻易导致角质堆积,可以使用磨砂膏、磨砂啫喱或祛角质膏,28天祛除角质一次,再结合推拿、热敷,使用高质量的肌肤养护品,改善整个皮肤状况。

3春季同样做好防晒、保湿工作

春季随着时间的推移,阳光的热度与辐射会越来越强,但现在的空气中的温度明显还不够,所以裸露在外的肌肤会被吸收掉一定的水分,尤其是在北方特别明显,所以春季我们不仅要做好防晒的工作还应该加强保湿的工作。

冬季的防晒霜在春季是不宜使用的,春季使用的防晒霜,一般在SPF15以下就够了,另外有些护肤品中已经含有防晒成分,也就不必再涂防晒霜了。 或者还可以试试隔离霜。隔离霜不但能隔离紫外线,还能隔离彩妆和脏空气。

4:合理饮食也能很好的美肤

想拥有美丽的肌肤,就应该注重饮食合理,尽量避免油腻、甜食及刺激性的食品。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品,保持充足睡眠和锻炼,舒缓压力并保持心情愉快才是重要的。

5:春季好不要使用油性护肤品

冬天走了,春季的时候好不要使用冬季护肤品了,春季气候怡人。皮肤血管和毛孔随之扩张,皮脂分泌比较旺盛,这时肌肤需要的是水而不是油。春天应选用一些含油脂成份低的霜剂,如维生素,柠檬素,乳液等。另外,粉底应改用干湿两用粉底,以保持面部干爽不腻。晚间保养则应选用水质的保养品,让皮肤充分休息。

5步日常护肤正确步骤 你做对了吗

1/15页
春季怎样护肤春季护肤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