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牙齿美白小窍门 用这些妙方可以美白牙齿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3

用金属匙来清理舌头。舌苔上有许多细菌,清洗它会对口腔卫生有帮助。现在有的牙刷背部做成粗糙的表面,或直接用牙刷轻轻刷刷,也可以用来清洁舌苔。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4

口气不清新时,请用漱口水漱口,而不是吃口香糖。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5

不把牙齿当做开罐头和咬坚硬物品的工具。以免弄坏或弄裂我的牙齿。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6

每半年做一次专业的口腔清理来防止牙斑形成(由于遗传的因素)。每次清洗后,牙医会检查牙龈和所有牙齿,并为有可能生蛀牙的牙齿拍X光片。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7

服用维生素B来保持强健的牙龈和牙齿。交替使用不同的牙膏。每3个月更换一次牙刷,超声波电动牙刷每半年更换一次刷头。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牙齿美白小窍门也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现代很多人都开始注重自己的仪表了,一口漂亮雪白的牙齿是必不可少的,希望上面牙齿美白的方法能帮助到大家哦。

2/2页
牙齿美白小窍门牙齿美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