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女人这处粗大不仅变丑还是疾病

一个女性的健康关乎到家庭是否幸福,古人讲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在爱美的同时我们不难发现皮肤的一些问题。很多皮肤问题的出现不是简单的粉底和腮红能掩盖的。毛孔粗大就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而这种现象的出现不适简单的变丑这么简单,还可能是疾病所导致的。

下面我们将和大家一同来了解毛孔粗大的危害,以及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它和疾病又有哪些联系。

毛孔粗大的危害

在生活中但皮肤出现毛孔粗大现象时,我们往往会认为是护肤不当造成,常会利用粉底等物品遮盖,其实毛孔粗大不仅仅是变丑这么简单。

1.细菌更容易入侵

毛孔粗大而不易清洁自然给细菌的入侵、繁殖提供了场所,从而导致更多的皮肤问题。

2.影响美观

毛孔粗大本就容易影响美观,加之出现黑头、藏匿细菌等,会导致毛孔粗大现象日益加重。而且,毛孔粗大的皮肤看起来粗糙、无光泽也容易缺水。

3.加速皮肤衰老

毛孔粗大导致皮肤无法正常呼吸,对营养的吸收利用率降低。同时,毛孔粗大还会导致皮肤缺水,加速皮肤的衰老。

4.引起皮肤疾病

粗大的毛孔不仅让皮肤看起坑坑洼洼,还会成为“细菌窝”,继而皮肤容易出现炎症、痘痘、丘疹、敏感度下降和皮肤松弛。

所以,毛孔粗大不仅仅影响外表美观那么简单,还会造成多种伤害,那么为什么说毛孔粗大还和疾病有关呢?其实毛孔粗大是一些皮肤疾病所引起的。

毛孔粗大的原因

1.内分泌失调

当内分泌失调之后会引起皮肤的过度角质化,皮肤发生角质化而没有及时清理,造成淤积现象。自然会导致毛孔的堵塞,皮肤之下毛囊的膨胀,出现毛孔粗大、粉刺,甚至会发生痤疮而留下疤痕。

1/2页
毛孔粗大的原因毛孔粗大怎么办